2015苏州世乒赛双打抽签 张继科/许昕次轮pk马龙/波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5日 点击数:

  4月25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双打抽签对阵产生,国乒总体签运不佳,男双张继科/许昕与中德跨国组合马龙/波尔,女双刘诗雯/朱雨玲与中泰跨国搭档李晓丹/高王都将在第二轮就直接对抗,混双闫安/武杨与中法跨国组合莱贝松/陈梦也要提前相遇。

 

  男双中国队派出张继科/许昕和樊振东/周雨以及中德组合马龙/波尔出战,张继科/许昕作为五号种子出战,结果与马龙/波尔竟然同在1/4区。不出意外,张继科/许昕与马龙/波尔将在第二轮相遇,这样的结果无疑是对男双冲冠极大的打击。此役胜出的一方,将在第三轮与瑞典的卡尔森组合交手,继续前进的话1/4决赛将要遭遇中华台北的江宏杰/黄圣盛。

 

  樊振东/周雨独处在下半区,首轮应战资格赛选手,第二轮面对塞尔维亚组合,第三轮将遭遇中国香港的三号种子唐鹏/黄镇廷,过关的话1/4决赛的对手将是韩国组合金珉鉐/郑荣直。二号种子日本组合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将是樊振东/周雨在半决赛杀出重围的重要对手。

 

  女双中国队由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以及中泰跨国组合李晓丹/高王出战。李晓霞/丁宁作为七号种子在上半区,打进八强前接连遇到俄罗斯与德国组合,1/4决赛将直面日本的头号种子福原爱/若宫三纱子。若能杀进四强,李晓霞/丁宁将面对日本新秀平野美宇/伊藤美诚。

 

  刘诗雯/朱雨玲在另外一个半区,结果与男双情况相仿,第二轮就与李晓丹/高王对决。取胜的一方将在第三轮对阵俄罗斯组合,1/4决赛的对手则是中华台北的郑怡静/李依真。如果刘诗雯/朱雨玲能够打进半决赛,对手将在新加坡的二号种子冯天薇/于梦雨与韩国的朴永淑/杨赫恩之间产生。

 

  与男女双各有64对组合出战不同,混双则有128对组合参赛。国乒混双除了闫安/武杨这一对组合外,其余两对都是跨国组合,分别是许昕/杨何恩(韩国)、莱贝松(法国)/陈梦。唯一的中国组合闫安/武杨,竟然又与莱贝松/陈梦要提前相遇。不出意外,两对组合将在第三轮进行对抗,无论谁胜出,想从这个1/4区杀出,都要过朝鲜头号种子金赫峰/金仲这关。

 

  许昕/杨荷恩作为七号种子,与中国香港的二号种子江天一/李皓晴,争夺四强席位,想更进一步还要面对日本组合丹羽孝希/平野早矢香以及新加坡的杨子/于梦雨的考验,杀进决赛难度不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