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新秀梁夏恩或将联手许昕出战 目标直指世乒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8日 点击数:

  近日,有媒体报道指出,被认为是韩国女乒希望的梁夏恩将与世界最强男乒选手中国的许昕搭档,出战今年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报道指出,梁夏恩现世界排名第19位,是韩国乒乓球的希望之星。今年4月26日至5月3日将在中国的苏州举行乒乓球单项世界锦标赛,国际乒联为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和关注度,特别在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中,推行跨国组合。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的马龙将与德国的波尔搭配出战男双,这对跨国强档将吸引很多人的注意。

 

  韩国媒体认为,梁夏恩的搭档许昕在去年的亚运会上拿到了单打项目的金牌,是中国的顶尖选手,之前曾一度排名世界第一。韩国乒乓球队主教练在采访时表示:“中国队主动提出了这组搭配,对于梁夏恩来讲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好机会,可以增加比赛的经验,相信他们这对组合在比赛中会有很好的成绩。”

 

  报道指出,混合双打是韩国代表团在本届世界乒乓赛上最值得期待的项目。2013年巴黎世界锦标赛的混合双打亚军李尚洙和朴英淑将再次出战。希望在苏州世界锦标赛上,许昕组合和李尚洙组合会师决赛,拿到冠军。

 

  对于本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韩国媒体普遍认为,中国队的实力过于强大,韩国队正处于历史的最低谷,尽管前乒乓名将安宰亨加入球队担任教练,但短时间内重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辉煌已很困难。安宰亨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现在的很多韩国运动员认为,中国乒乓球队是不可战胜的,比赛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输给了对手,这样是绝对不行的,首先就要相信自己,才会有好成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