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亮相家乡赛却给对手加油助威 媒体纷批不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2日 点击数:

  昨晚,中国乒乓球总教练刘国梁带着奥运冠军张继科到场观看CBA比赛。有趣的是,张继科作为青岛人此役非但没有给家乡球队加油,反而给辽宁队加油,而这也引发了青岛媒体的不满。

  

  “作为青岛人,不给青岛队加油也就罢了,却在又喊又叫的给对手加油,不知道怎么想的,也许明星就是不一样吧”。看到张继科在客场不为家乡球队青岛队加油,反而给辽宁队加油,现场的青岛媒体表示不满。有意思的是,赛前,辽宁媒体曾放风透露张继科可能给辽宁队加油助威,当时青岛媒体还曾评论称辽宁媒体是在吹牛,“张继科给辽宁队加油?哈哈哈,你真敢吹! ”但最后张继科还是选择助威辽宁。在比赛中,张继科却也是又喊又叫的为辽宁队加油。昨晚,央视体育评论员还调侃道“不知道张继科和刘国梁会不会打起来”。但事实证明,杨健“想多了”,因为张继科和刘国梁支持的都是辽宁队,不能存在这样的分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