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年度最佳:孔令辉入围 马龙张继科提名最佳对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4日 点击数:

  2014年国际乒联年度颁奖仪式将于2015年1月7日在阿联酋迪拜进行,除了此前公布的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之外,还揭晓了最佳教练奖、最佳对战奖和最佳男女残疾人运动员奖的提名。中国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获得最佳教练奖的提名,张继科、马龙、樊振东、丁宁和武杨入围最佳对战奖。连同此前入围男女最佳运动员候选的樊振东、许昕、丁宁和刘诗雯,中国乒乓球队将是各大奖项最有力的竞争者。

 

  这是国际乒联第二次在迪拜举办年度颁奖仪式,今年年初的首届颁奖礼上,张继科荣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和“球迷最喜爱的男选手”两项大奖,李晓霞当选“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球迷最喜爱的女选手”则被刘诗雯斩获。

 

  乒联颁奖典礼的时间是2015年1月7日,国际乒联根据2014年全年表现,此前已经遴选出男女各四位候选人,角逐2014年年度男女最佳运动员。乒联男女最佳候选,最佳男子运动员包括两位中国选手许昕、樊振东、葡萄牙的马库斯-弗雷塔斯以及尼日利亚的夸德里-阿鲁纳,最佳女子运动员候选则有中国的丁宁、刘诗雯、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和日本的石川佳纯。

 

  获得最佳教练提名的有中国的孔令辉、葡萄牙男队的鲁菲诺和德国残疾人乒乓球]国家队的主教练齐格勒。孔令辉2014年率领中国女队取得24战全胜的战绩,拿到团体世锦赛的冠军,将是这一奖项的最有力争夺者。

 

  此外最佳对战奖候选包括五场比赛,分别是团体世乒赛庄智渊vs朱世赫,男乒世界杯阿鲁纳vs张继科,中国公开赛马龙vs樊振东,团体世乒赛冯天薇vs徐孝元以及中国公开赛丁宁vs武杨。

 

  乒联年度最佳的投票结果,将由专家委员会进行最终认定,并在2015年1月7日颁出大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