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公开赛:穆雷横扫会师摩纳哥半决赛 加斯奎特遭爆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7日 点击数:

  9月27日消息,2014年ATP’250深圳赛结束男单1/4决赛的争夺,两届大满贯冠军穆雷两盘力擒斯洛伐克的拉科,与前top10成员摩纳哥会师半决赛。昔日世界排名第5的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也锁定一个四强席位。

 

  赛会2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历经1小时20分钟的争夺,用6-3,7-5的比分击退斯洛伐克选手拉科,顺利跻身深圳赛四强。穆雷轰出9个ace球的同时拿下84%的一发得分,他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4个破发点,每盘各破掉拉科一个发球局。

 

  这场比赛是穆雷本赛季拿到的第40场单打胜利,接下来的半决赛,他将迎战阿根廷人摩纳哥。昨天刚刚拿到生涯第300场巡回赛单打胜利的摩纳哥再接再厉,他用7-6(7),6-4的比分爆冷掀翻赛会3号种子加斯奎特。摩纳哥在这场耗时1小时43分钟的争夺里制造了8个破发点,他先后破掉加斯奎特4个发球局,其中包括加斯奎特次盘第10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

 

  早先结束的其它比赛中,昔日世界排名第5的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历经三盘苦战,用6-4,6-7(5),6-3的比分险胜赛会8号种子塞皮。现年32岁的罗布雷多全场轰出19个ace球,而且拿下82%的一发得分。凭借这场胜利,罗布雷多将自己和塞皮的交战纪录改写成5-3。生涯至此,罗布雷多的巡回赛单打总战绩为492胜310负,他距离个人第500场单打胜利又接近了一步。

 

  罗布雷多将与哥伦比亚的吉拉尔多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以赛会6号种子身份亮相的吉拉尔多用7-6(6),6-3的比分战胜昔日世界排名第12位的塞尔维亚人特洛伊基。特洛伊基此前曾爆冷战胜了头号种子费雷尔。

 

  吉拉尔多以2胜1负的成绩领先和罗布雷多的交战纪录,今年4月吉拉尔多打进了巴塞罗那红土赛决赛,但最终输给锦织圭屈居亚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