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网公开赛:彭帅配对捷克选手横扫过关 顺利锁定女双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 点击数:

  9月26日,2014年WTA顶级巡回赛武汉赛进入第5个比赛日的角逐,金花彭帅配对捷克选手赫拉瓦科娃。两人在率先完成的女双1/4决赛中直落两盘,用7-5,6-4的比分险胜另外一对跨国组合库卡洛娃/麦迪娜-加里奎斯,顺利锁定一个四强席位。

 

  彭帅/赫拉瓦科娃与库卡洛娃/麦迪娜-加里奎斯联手奉献了一场破发大战。中国金花和搭档开场率先进入状态,她们连保带破,接连破掉库卡洛娃和麦迪娜-加里奎斯的发球局,一度将比分拉开至4-0上。不过随后场上风云突变,库卡洛娃/麦迪娜-加里奎斯强势反弹,同样回敬中国金花和搭档一个4-0,双方回到均势。接下来双方又接连3局互破,彭帅/赫拉瓦科娃带着6-5的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关键时刻中国金花和搭档稳住阵脚,她们保住第12局的发球局,用7-5的比分艰难锁定首盘的胜利。

 

  比赛进入到第2盘,双方继续拉锯战,两队组合开盘又互相破发,直到第4局彭帅/赫拉瓦科娃才率先保住发球局,中国金花和搭档也因此确立一个破发优势。库卡洛娃/麦迪娜-加里奎斯拒绝放弃抵抗,两人在第8局反破,将比分改写成4-4。彭帅/赫拉瓦科娃马上展开反击,中国金花和搭档破掉对手第9局的发球局,随后拿下发球胜赛局,将比分定格在6-4上。

 

  两盘争夺耗时不足1个半小时,比赛一共出现了19个破发点,彭帅/赫拉瓦科娃破掉对手总共11个发球局中的5个。

 

  赢下这场比赛的彭帅/赫拉瓦科娃率先晋级女双四强,接下来的半决赛她们将遭遇赛会头号种子埃拉妮/文奇或者8号种子布莱克/加西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