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网公开赛:科娃强势杀入四强 布沙尔逆转会师沃兹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 点击数:

  9月26日,2014年WTA顶级巡回赛武汉赛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完胜法国天才少女加西亚,携手布沙尔和沃兹尼亚奇跻身四强。科维托娃将与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科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后者爆冷淘汰赛会7号种子科贝尔。布沙尔将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对阵沃兹尼亚奇。

 

  赛会3号种子科维托娃直落两盘,仅用时1小时一21分钟就以6-3,6-4的比分完胜法国天才少女加西亚。加西亚此前曾接连挑落大威廉姆斯和A-拉德万斯卡,但她发球和力量上的优势在科维托娃面前荡然无存。捷克名将拿下79%的一发得分,而且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两个破发点。在破掉加西亚3个发球局之后,科娃顺利锁定一个四强席位。

 

  接下来的半决赛,科娃将对阵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用6-4,7-6(3)的比分爆冷战胜赛会7号种子科贝尔。科贝尔在次盘4-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德国名将总共送给对手10个破发点,而且丢掉了11个发球局中的5个。凭借这场胜利,斯维托丽娜终结了自己对科贝尔的2连败,她也将赛季总战绩改写成32胜21负。

 

  夜场亮相的丹麦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上演逆转好戏,她用4-6,6-2,6-3的比分击退瑞士资格赛选手巴辛斯基,后者昨天还爆冷挑落了俄罗斯5届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沃兹尼亚奇在决胜盘双方战成3平的情况下连续拿下接下来的3局争夺。获胜的沃兹也将双方交战纪录改写成4-0。

 

  沃兹尼亚奇将与加拿大新星布沙尔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布沙尔在另外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用6-3,7-5的比分力压法国美少女科内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