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费德勒当爹再添喜讯 2014年将有第三个孩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点击数:

  12月25日消息,圣诞节来临之际,费德勒在个人社交主页上宣布了一个喜讯,17届大满贯得主费德勒宣布即将在明年迎来第三个孩子,满心喜悦的费德勒还向球迷发出了节日快乐的祝福,不过费天王没有透露第三个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米尔卡和我很高兴的跟大家分享一个消息,沙琳和米拉2014年就要成为姐姐了!节日快乐!”

 

  费德勒和米尔卡相伴十年成网坛佳话,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费德勒在那里找到了一生中的最爱,而米尔卡虽然不是国色天香,却拥有非凡的智慧,她很快成为费德勒的贤内助,跟随费德勒进行全球旅行比赛,兼任着“经纪人”的角色,大满贯等比赛中都能见到这位佳人的身影。


  2009年4月,费德勒和米尔卡在瑞士巴塞尔结婚,米尔卡终于有了新的称呼:费德勒夫人,同年7月,米尔卡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当时还位居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宣布了这个喜讯,“我有令人激动的消息和大家分享,和米尔卡骄傲地成为了一对双胞胎女孩的父母,她们都很健康,这是我们人生中最棒的一天!”

 

  自从当了父亲后,费德勒不得不将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放在照顾女儿上,他对此也是无怨无悔,毕竟在职业生涯取得伟大成就的费德勒如今更多是享受家庭生活,正如天王自己所言:“打网球没当父亲辛苦,想做得更好并试着努力去做,这不简单,但我们一起在努力。”

 

  过去的2013赛季,费德勒进入到职业生涯的低谷,全年仅拿到一个赛事冠军,世界排名也离开了前四,甚至险些没有拿到总决赛资格,这也让人们对费德勒的未来不看好。不过费德勒并没有丧失信心,2014赛季他不但要东山再起,还将迎来第三个孩子,对于费德勒再次当爹,有网友戏称:“非得要个儿子的节奏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