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父亲公开宣战新教练托马斯 离开女儿无所适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点击数:

  12月24日消息,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近日来关于球员教练解约和聘用的消息却不断传出,科贝尔、锦织圭、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都有意聘请了新教练,但如费雷尔、哈勒普这样过去一年在功勋教练调教下取得职业生涯重大突破的选手却出人意料的宣布与教练解约。


  这已经不是职业球员第一次与功勋教练结束合作的关系了,本赛季WTA赛场风光无限独揽六个冠军的哈勒普前不久也炒掉了功勋教练,而小德更是采用了贝克尔和瓦伊达双教练的模式,弱化了金牌教练瓦伊达的地位。联想起此前萨芬娜解约卡拉扬,甚至李娜夺得法网之后就炒掉莫腾森这样的事例,以及她们随后的低迷表现,我们不得不对费雷尔和哈勒普的决定表示疑问。

 

  一方面是炒掉教练,另外一方面是教练被球员的父亲“炒掉”。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一直处于被人指责的父女档中,上赛季她刚刚聘请了新教练托马斯,但是近日父亲皮奥托就公然出来表示,自己会和沃兹尼亚奇一起在2014年旅行参赛,言语间透露出对有其他人执教自己女儿的不满。


  “之前我是说过希望更多时间呆在家里,但比起休息和娱乐我更希望陪伴自己的女儿。”皮奥托说,“他们都希望我去墨尔本,他们觉得这是最好的。我相信托马斯也是这么认为的,有时候我也会帮助他训练卡洛琳,明年我相信他会同意让我作为辅助教练参与指导。我觉得他会认为卡洛琳更适合听从我的指导,如果我突然退出团队,我觉得他也会认同我的观点,那就是卡洛琳会无所适从。过去13-16年间我都在卡洛琳的旁边,我不可能离开。卡洛琳需要我的帮助。”

 

  虽然最后皮奥托“轻描淡写”地提到了一句“托马斯还是会作为教练的”,但在外媒看来,这番采访怎么看都是皮奥托在公开对新教练托马斯“宣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