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赛纳达尔复出首秀完胜特松加 剑锋直指年终总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 点击数:

  9月26日,在经历了3个月漫长的等待之后西班牙红土天王,9届法网冠军纳达尔终于回到了赛场上,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一场表演赛上,纳达尔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 6-7(2), 6-3, 6-4的比分逆转战胜法国名将特松加,这是纳达尔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养伤恢复训练后复出比赛的首场胜利,先输后赢得比分也显示纳豆伤后恢复的很好。随后,纳达尔受到了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的接见。

 

  由于手腕的伤势,纳达尔在今年的温网第四轮中爆冷负于澳大利亚新星克耶高斯,随后回到家乡马洛卡疗伤,之后开始进行恢复训练。因此,纳达尔也放弃了美国硬地赛季。由于纳达尔因伤缺席,在本月中旬进行的2014年网球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中,西班牙队被巴西队以3:1击败,五届冠军西班牙队自1996年以来首次从世界组中被淘汰出局,爆出大冷门,这场失利也导致女教练莫亚去职。

 

  本场比赛之后纳达尔将开赴北京,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届时纳豆将正式复出。之后还将参加上海大师赛。“每次我从伤病中复出后都会更加有动力。”“我正努力使自己恢复到做好的状态,我真的很高兴还有机会打网球—我最喜欢的运动。”纳达尔说,他对复出后参加的比赛还没有设定目标。

 

  “我现在感觉非常好,状态也不错。我正在努力使自己忘记腕伤,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找回比赛的节奏。”

 

  尽管纳达尔缺席了三个月,但是西班牙天王已经锁定了年终总决赛的席位。并希望11月能在伦敦能打出好成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