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受伤 费德勒将顶替纳达尔征战首届国际网球超级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3日 点击数:

  由于在今年温网的受伤,纳达尔不仅缺席今年的美网,还将缺席今年11月份开打的首届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与此同时,费德勒宣布将顶替纳达尔代表印度王牌队参加本次比赛。


  现排名实际第三的费德勒将与孟菲尔斯、伊万诺维奇、桑托斯、桑普拉斯以及印度人气选手米尔扎和罗翰、波柏纳组成一队参赛。

 

  今年三月份当被问及是否参加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时,费德勒说:“我认为这很有趣,但是没什么能决定一个运动员要参加多少比赛以及参加比赛的频率。”

 

  目前费德勒正在备战ATP年终总决赛,他在IPTL声明中说“我很期待第一次去新德里并能代表印度王牌队参加首届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我的团队告诉我,那里有很多支持我的球迷,我也希望他们能够在比赛中给我加油。”

 

  由于手腕的伤势,纳达尔在今年的温网第四轮中爆冷负于澳大利亚新星克耶高斯,随后回到家乡马洛卡疗伤,之后开始进行恢复训练。纳达尔因伤放弃了美网赛季,决定在今年的中网上复出。但却宣布退出首届IPTL。

 

  本届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将于11月28日开始,历时16天在马尼拉,新加坡,新德里和迪拜分站举行,12月13日进行决赛。参加本次比赛的还有穆雷、特松加、莎拉波娃、阿加西和伊万尼塞维奇。

 

  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由原世界排名第一的贝克尔、印度大满贯选手布帕蒂和ATP现董事之一吉姆斯托博共同发起的全新国际网球联赛,于2013年5月24日在巴黎正式发布,首次比赛定于2014年11月28日到12月13日在亚洲城市进行,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元老级单打,共五场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