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公开赛王蔷惨遭巴瑟尔横扫出局 金花全军覆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点击数:

  2017年WTA罗马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唯一一位打进次轮的金花王蔷,迎战具有“金花克星”之称的德国球员巴瑟尔。虽然王蔷近期状态不俗,但在德国猛女的凶悍进攻之下还是稍显无力,最终王蔷3-6/4-6不敌巴瑟尔,无缘2017罗马公开赛女单16强,至此,参加罗马赛女子单打的中国金花已全部出局。

 

比赛伊始,巴瑟尔首局强势保发,显示出极佳的发球状态。王蔷同样稳健拿下发球局,就把比分追成1-1平。守住第三局的德国姑娘开始发力,随后依靠凶猛的底线进攻率先完成了破发,以3-1领先。中国姑娘此时也加强的进攻的力度,连破带保后再次扳平比分。在第七局经受住平分考验后,巴瑟尔拿下发球局稳住阵脚。反观王蔷则在关键球上发挥起伏,随后错失局点而惨遭破发。盘末中国金花虽然一度挽救了两个盘点,但进攻端优势明显的巴瑟尔还是顶住压力,以6-3先拔头筹。


次盘角逐双方在第二轮的发球局里互破,比分交替上升。双方僵持到4-4。第9局王蔷将重要的发球局拱手相让,巴瑟尔带着5-4的领先进入胜赛局。德国球员发球强势,没有给王蔷任何反击机会。拿下比赛,晋级罗马赛女单16强。至此,巴瑟尔已经取得对战中国金花9连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