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网公开赛:科娃与布沙尔会师决赛 彭帅遗憾止步女双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7日 点击数:

  9月27日消息,2014年WTA顶级巡回赛武汉赛结束第6个比赛日的争夺,两届大满贯冠军科维托娃力擒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与加拿大新星布沙尔会师决赛,后者两盘淘汰了丹麦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中国金花彭帅和搭档赫拉瓦科娃在女双半决赛先赢一盘的情况下惨遭逆转,遗憾止步四强。

 

  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率先登场亮相,捷克名将用6-3,7-5的比分力压乌克兰黑马斯维托丽娜,从而率先锁定一张决赛入场券。进攻火力凶猛的科娃全场一共轰出7个ace球,而且拿下81%的一发得分,顽强的斯维托丽娜竭力抵抗,仍难以避免每盘都以一个破发差距落败的局面。科娃借此为赛季早些时候辛辛那提超五顶级赛输给斯维托丽娜成功复仇,她也将赛季总战绩改写成36胜13负。

 

  科娃将与加拿大新星布沙尔争夺首届武汉赛的女单冠军。以赛会6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布沙尔用6-2,6-3的比分淘汰了丹麦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这场比赛是双方彼此间的首次交手。布沙尔在双方底线相持球中占据主动,上周打进泛太平洋决赛的沃兹尼亚奇体能出现问题,丹麦甜心在关键分上发挥不尽人意,布沙尔面临7次破发危机后挽救了其中6个破发点,自己则用55%的破发成功率破掉沃兹尼亚奇5个发球局。

 

  女双方面,金花彭帅继续配对捷克的赫拉瓦科娃,两人被赛会8号种子布莱克/加西亚用2-6,6-3,10-7的比分逆转,遗憾无缘决赛。彭帅/赫拉瓦科娃在抢十7-6领先的情况下连续丢掉接下来的4个小分。

 

  逆转获胜的布莱克/加西亚将与6号种子辛吉斯/佩内塔争冠,后者用两个6-4的比分淘汰了美国组合科普斯-琼斯/斯皮尔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