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樊振东连克波尔张继科 王皓爱子小乐天抢风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1日 点击数:

  2014年乒超联赛男团第12轮,八一大商主场3比1击败张继科领军的山东鲁能,报了上半程比赛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比赛中樊振东表现出色,接连击败波尔和张继科,为八一大商抢来了难得的一场胜利。

 

  比赛开始,首盘樊振东对阵经验丰富的老将波尔,虽然波尔拼得挺凶,但樊振东打得相当沉稳,以3比0先下一城;次盘周雨对阵张继科,实力上的差距一目了然,周雨虽然也拼尽全力,但最终0比3落败;双打比赛,周雨/徐晨皓对阵郝帅/方博,在前两局打成1比1的前提下,周雨组合最终以7比5再下一城;关键的第四盘单打,樊振东迎战张继科。

 

  在客场比赛中,张继科曾经让樊振东3局比赛才拿到11分。但这一次樊振东拼了命,最终以3比1击败“藏獒”,赢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樊振东击败张继科,让本该第五个出场的王皓没有了展示身手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王皓的爱子小乐天赛前亮相体育馆,萌翻了全场,也一度抢了诸多国手的风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