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我没有离开乒乓球不会退役 将备战乒超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点击数:

   昨日,郭跃出现在辽宁省实验学校礼堂,这也是她离开国家队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自从孔令辉宣布郭跃离开国家队后,有关她的消息似乎就被屏蔽了。她这段时间在哪,做着什么?这些都是球迷们关注的问题。“其实我一直在乒乓球领域,没有离开,更不存在退役。最近一段时间,我一直在辽宁省队训练,因为乒超联赛快开始了,接下来我也要去八一队训练”郭跃说,“现在我的心态是希望自己不管参加训练还是比赛,都去珍惜目前的状态,能够坚定自己的梦想。”

 

  虽然希望能够重新崛起,但郭跃对于伤病问题还是有些担心。“我的问题主要是颈椎的伤,受神经性的压迫,训练和比赛时可能会无意识地感觉手麻,这种神经性的状态持续了很长时间。所以,我有时候不敢进行强度大的训练。一点点来吧,不管怎样,我会尽量克服自身的伤病。”

 

  从中国女乒的年龄结构和技战术打法看,郭跃目前在哪一项上似乎都不占有优势,所以很多人认为她在这个时候退役是个比较不错的选择。但是,郭跃昨日明确表示自己仍希望重回国家队。“作为一名打到一定位置的运动员非常不容易,这一路走来,只有自己知道碰到了多少困难。所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心怀三感:感激、感谢和感恩,只有这样我才能在这个领域更进一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