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法网资格赛郑赛赛惨遭逆转出局 无缘晋级法网正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 点击数:

  5月23日消息,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资格赛的争夺,小将郑赛赛在女单次轮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乌克兰新秀扎内夫斯卡用5-7,6-2,6-的比分逆转。输掉这场比赛的郑赛赛无缘晋级,没能拿到今年红土大满贯的单打正赛入场券。

 

  郑赛赛是今年法网女单资格赛中唯一的中国选手,以21号种子身份亮相的她首轮差点儿葬送好局,苦战三盘才艰难击退意大利姑娘布奈特。次轮郑赛赛迎战世界排名第145位的乌克兰小将扎内夫斯卡,后者在去年温网曾打进正赛。

 

  两人在首盘争夺中展开破发大战,郑赛赛破掉对手6个发球局中的3个,在最后时刻才脱颖而出。经过一盘争夺的调整,扎内夫斯卡次盘找到了发球节奏。乌克兰新秀次盘一发得分率高达100%,郑赛赛无法在对手发球局中再施加压力。扎内夫斯卡则保持着较高的进攻效率,乌克兰新秀以两个破发优势追平总比分。

 

  比赛进入到决胜盘,扎内夫斯卡发球水准稍稍下滑,郑赛赛得以把握住自己在这盘制造的唯一一个破发点。不过中国小将丢掉自己一半以上的发球分,扎内夫斯卡破掉郑赛赛总共5个发球局中的3个,彻底粉碎了郑赛赛的晋级希望。


  将郑赛赛挡在资格赛末轮门外的扎内夫斯卡将与赛会3号种子巴波斯争夺一张正赛入场券。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昔日世界排名第16位的西班牙老将麦迪娜-加里奎斯次轮以5-7,1-6的比分败在捷克选手施密科娃拍下。麦迪娜-加里奎斯职业生涯至今一共拥有10个红土巡回赛单打冠军,但赛季至此她还没有拿到任何一场巡回赛单打胜利。

 

  赛会2号种子、英国的沃森直落两盘,用6-2,6-4的比分完胜美国选手法尔科尼;罗马尼亚好手杜尔格鲁、美国名将奥丁也都顺利打进了资格赛最后一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