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海外乒团如今实力已缩水 孔令辉:难形成威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点击数:

   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因为被媒体误传的一句“现在韩国是我的祖国”,韩国籍原中国队队员唐娜引来巨大争议,而当时的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对此却并不在意。当被问及唐娜是否将对中国队构成威胁时,施之皓很干脆地说:“她没这个能力!”相比于陈静、何智丽等昔日海外乒团的成员,如今的“走出去的一代”实力缩水了不少

 

  中国女乒现任主帅孔令辉表示:“对这个小孩我有点印象,她和我们的主力交手时基本上没什么胜绩,她这么说可能就是表表决心、鼓励一下自己。”“当年冯天薇、王越古包括姜华珺,她们当时在国家二队时成绩已经不错了,打下了很好的基础,现在出去的很多小孩大部分都是在国家二队练过一段,条件不够被调整出队的。去了别的国家,训练环境和基础肯定不如在国内,所以更难以对国乒形成威胁。”孔令辉表示,目前国乒“好苗子流失”到国外的情况基本没有,所以说海外兵团很难撼动国乒的地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