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重登王座 小将樊振东升至第4创下个人历史新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点击数:

  2月18日国际乒联公布了2月选手的排名,中国选手许昕在时隔7个月后再次登上世界男单第一王座,小将樊振东也升至第四,创下个人新高。

 

  许昕此前四次排名世界第一都发生在去年。首次登顶是去年1月,之后三次分别在2月、5月和6月。在上月结束的2013年乒联总决赛上,许昕击败马龙夺得冠军。这场胜利也将马龙从世界第一宝座上拉下来,许昕以领先马龙4分的优势,重返第一宝座。排名第三的仍然是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小将樊振东继续上升势头升至第四,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排名。老将王皓降至第五,德国选手奥恰洛夫、中国选手闫安、德国老将波尔、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和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排名不变,分列6-10位。两位已经退役的中国老将马琳和王励勤排名第11和12位。

 

  女单前11位排名没有任何变化,在总决赛三连冠的中国选手刘诗雯巩固了世界第一宝座,将与排名第二的丁宁的差距扩大为74分。前十中仍然有7名中国选手,李晓霞和武杨分列第三和第四,陈梦、朱雨玲和郭焱排名6-8位。排名第五的新加坡选手冯天薇是位次最高的非中国队选手,日本的福原爱和石川佳纯排名第九和第十。被调整出国家队的郭跃在第11位原地踏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