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将出任广东管理中心主任 或出战下赛季乒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点击数:

   全国乒乓球工作会议暨中国乒乓球协会换届大会在广州举行。此前退出国家队马琳现身会议现场,而他即将在春节之后接任乔红,成为广东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去年12月9日,马琳在自己的婚礼现场宣布退出国家队。当时马琳就表示,自己不会留在国家队任职,而是回到广东省队。而此前全运会时,马琳已挂职广东乒乓球中心副主任一职,此番接替乔红成为主任也在情理之中。

 

   尽管退出了国家队,但马琳并没有宣布正式退役,下赛季乒超联赛,作为“领导”的他很有可能继续出战。“马琳和王励勤在退役之后能够回到地方的体育部门挑起重任,这也是对我们国乒的肯定,我们对他们寄予厚望,一个在广东,一个在上海,都是全国体育的重要地区,我相信他们有这样的能力与号召力,把两地的乒乓球甚至体育事业发展带到一个新的高度。”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认为两位昔日爱徒在转型时将面临不小的压力,因为他们的起点很高,“希望社会各界给予他们支持与帮助、时间与宽容。他们刚刚从运动员转型,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