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直通东京"1月4月开战 郭跃伤愈将重打资格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点击数:

   1月4日,直通东京女乒第一阶段选拔赛就要开打。李晓霞等7名主力将不参加本次选拔,直接入围第二阶段直通。而因为颈部伤势久未出战的郭跃将通过第一阶段选拔,竞争直通资格。根据直通赛的规定,本次第一阶段直通赛,主力层的丁宁、李晓霞、刘诗雯、武杨、陈梦、朱雨玲和文佳这7名运动员不参加首次选拔,她们直接入围第二阶段大循环。在这个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的名单上却没有奥运冠军郭跃的名字。

 

  “根据队里的规定,世界排名前八或者在去年获得过一次公开赛冠军的队员不需要参加第一阶段直通,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直通赛。”孔令辉表示,现世界排名第十一的郭跃必须通过第一阶段直通,竞争参加第二阶段直通的机会。全运会结束后,郭跃因为颈部伤势反复,返回省队治伤,近期已经回到国家队开始系统训练。据了解,参加直通东京第一阶段队内选拔赛的队员总共有16人,她们将被平均分成4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获得每个小组头名的选手直接进入第二阶段队内直通赛。小组第二名再进行两两PK,两名胜者入围第二阶段选拔赛,负方再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