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乓球亚锦赛:中国队女双六连冠 陈梦朱雨玲获女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 点击数:

  今天2013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进行了最后一个项目——女双决赛的争夺,结果丁宁/刘诗雯2-4不敌陈梦/朱雨玲,六局比分分别是11-6、8-11、5-11、11-4、9-11和6-11。中国队也实现了亚锦赛女双的六连冠。

 

  丁宁/刘诗雯在此前结束的世锦赛半决赛中曾遭遇陈梦/朱雨玲,当时陈梦朱雨玲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进决胜局,最终决胜局2分惜败。今天的比赛,第一局局丁宁/刘诗雯开局不错,最终以11-6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丁宁/刘诗雯开局领先,进入中局阶段,两人将比分扩大到7-5,紧接着刘诗雯两个发球都出台,被陈梦抢拉。随后朱雨玲组合利用陈梦的发球再得两分,最终陈梦/朱雨玲11-8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陈梦/朱雨玲11-5再下一局。第四局丁宁/刘诗雯以11-4扳回一局。第五局陈梦/朱雨玲在7-3领先的情况下被追至7-5,随后两人叫暂停商量对策。重新上场之后,陈梦/朱雨玲将比分扩大到8-6。并以11-9拿下这一局,第六局比赛,陈梦/朱雨玲很快取得10-2的领先,尽管随后丁宁/刘诗雯连救三个赛点,但陈梦/朱雨玲仍以11-5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2战胜丁宁/刘诗雯,首次获得女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28094.shtml report 549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今天2013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进行了最后一个项目——女双决赛的争夺,结果丁宁/刘诗雯2-4不敌陈梦/朱雨玲,六局比分分别是11-6、8-11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