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永国称郭焱正式为教练 联赛目标锻炼盛丹丹李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2日 点击数:

  年近30岁的老将郭焱,在代表北京队参加完全运会后,将获得一个全新身份——北京女队教练员。球队主教练闫永国昨天确认,“郭焱当教练的事情已经获得有关部门批复。”

 

  本周三代表北京控股女乒取得新赛季乒超联赛首胜后,郭焱向外界透露,自己在参加完辽宁全运会后,就不会再代表国家队出战国际比赛了。

 

  2006年,郭焱荣膺世界杯女单冠军,然而大器晚成的她,却因为国乒队内激烈竞争,接连错过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这也成为她职业生涯中的遗憾。2010年,中国女乒在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中丢掉冠军,郭焱是当时队中唯一拿分的队员。此后,时任国乒女队主帅的施之皓任命郭焱为女队队长,球队也在她的带领下渐渐走出低谷。

 

  北京女队主帅闫永国昨天透露,“全运会后,她就将正式成为我们队教练组的一员,这个事儿已经得到相关部门批复。”闫永国同时表示,虽然球队拥有丁宁、郭焱这样的顶尖选手,但是本赛季球队联赛的主要目标还是锻炼年轻人,锻炼对象是盛丹丹、李天一等小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