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中小学乒乓球比赛精彩开拍 360多名参加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1日 点击数:

  昨天,2013年苏州市“城市商报·七里山塘”杯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田家炳高级实验中学精彩开拍,来自苏州大市范围的360多名小球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距离2015年苏州世乒赛只剩下不到两年的时间,苏城的乒乓热也在持续升温中。一年一度的全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赛之前已经连续举办了8届,是我市乒乓球界的一项知名品牌赛事,同时也是全市乒乓小球手们一年一度的节日。本次比赛吸引了苏大附中、振华中学、金阊实验小学、昆山市实验小学、常熟市塔前小学、张家港合兴小学等全市30余所学校的近130支球队360多名小球手报名参加。比赛设高中男、女组,初中男、女组,小学男、女组,比赛采用团体赛制。

 

  朱逸人小朋友是专程从常熟赶过来参加这次比赛的。8岁的她现在在常熟石梅小学读一年级,练习乒乓球才半年时间。这半年里,她周一到周五放学后都要练一个小时的乒乓球,双休日、节假日则几乎要练一整天。朱逸人的妈妈告诉记者,由于乒乓球运动在石梅小学有着良好的氛围,而且练习乒乓球对于增强孩子的体质,锻炼孩子的反应能力很有好处,所以她很支持女儿去练习乒乓球。朱逸人也表示自己想成为一名专业的运动员,她还害着羞说出了自己的远大目标拿世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