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回忆震时:外地人都害怕恐慌 成都人很淡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3日 点击数:
  4月23日消息,为了备战巴黎世乒赛,国乒男队近期均在成都进行集训,4月20日,地震发生时,成都也有强烈震感,所幸球队平安无事。不过刘国梁回忆起地震一刻,仍然心有余悸。
 
    刘国梁事后称第一次真真正正感受到地震,那一刻真的是害怕、恐惧和茫然,“关键是不知道后面是什么情况,想跑不知来不来得及,不跑内心恐慌。外地人都吓得够呛,成都人比较淡定!”
 
  地震也打乱了国乒的训练安排,考虑到地震可能对乒乓球馆线路设备带来损坏,场馆工作人员需要对场馆线路进行检修,因此球队一度临时改为在室外进行身体素质训练。
 
    刘国梁透露,球队已经决定向雅安灾区捐献人民币30万元,除此之外,还将捐献韩国公开赛时男双通过跨国组合形式赢得的6375美元,以此代表中、韩两国乒乓球人的共同心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