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地震国乒捐款30万 许昕感概活着是最大的幸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点击数:

  4月22日消息,据刘国梁透露,目前正在成都备战巴黎世乒赛的国乒男队将向雅安灾区捐款人民币30万元,除此之外,队伍还将捐献韩国公开赛时男双通过跨国组合形式所赢得的6375美元,以代表中、韩两国乒乓球人共同的心意。

 

  正在成都报道男乒备战的资深乒乓球记者李武军晚间对中新社记者表示,在经历了地震发生时的“惊魂十分”后,国乒队员的情绪逐渐平静,队伍也恢复正常,并于前日下午在室外进行了身体素质训练,以减轻地震带来的惊恐感。

 

  而亲身经历过后,也让国手许昕颇为感慨:“庆幸的是我们仅仅是遭遇余震,现在真的很担心雅安受灾的老百姓,希望你们坚强。”在他看来:“生命有时就是如此的短暂,活着比拥有世界更加可贵。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据记者了解,正在成都进行封闭集训的中国乒乓球男队原计划于25日前往中山和女队汇合。而此次地震是否会打乱队伍的原有计划,并提前离开成都?对此,刘国梁表示,方案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