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成都集训离雅安仅百公里 刘国梁真确感受地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0日 点击数: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

 
  中国乒乓球男队目前正在成都集训,成都距离雅安只有一百多公里的距离。地震后,很多队员、教练也通过微博的方式报平安。
 
  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表示:“刚才地震时,房间柜子一直在响,国乒队员都机敏地冲到了楼下。现在队员们已准备开始训练。”记者周到表示:“球队平安,放心吧!CCTV乒乓球报道组也平安。大家都要平安!”
 
  国乒总教练刘国梁表示:“第一次真真正正的感受到地震了,那一刻真的是害怕、恐惧、茫然关键是不知道后面是什么情况,想跑不知来不来的及,不跑内心恐慌。外地人都吓的够呛,成都人比较淡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