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海滩拍比基尼照秀性感身材 年过30感恐慌(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8日 点击数:
  4月18日消息,日前,小威在迈阿密海滩拍摄了一组比基尼写真,大秀性感身材。对于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而言,或许网球场才是真正能让她感觉游刃有余的地方。因为在佛罗里达的迈阿密海滩拍摄时装照时,小威被要求摆出性感的姿势,但始终没法达到好的效果,最后就连她本人也笑场了。
 

 

 
  这次的拍摄,小威先是穿上黑白色的高腰比基尼泳装,金色的船锚耳环显得格外亮眼。但是美国人摆出的姿势却显得格外僵硬,加上拍摄的时候天空阴沉,被媒体嘲笑为“网球女王在海边摆pose,可看来她感觉很冷”。
 

 

  不过随后小威换上一套紧身黄色裙装,加之天气转好,太阳露脸,“黑珍珠”显然要比之前更加适应一些。
 

 

  接下去,小威又换上一套黑色的及地长裙,精致的剪裁进一步凸显其丰满的线条,算是当天拍摄的最大亮点。
 
 
  今年31岁的小威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迈过30岁让自己觉得很是惶恐。“过30岁对我来说真的太艰难了。我真的适应不了,就像是‘我的天呐’。我不知道为什么,但就会有这样的情绪流露出来。现在我在慢慢适应自己已经过了30岁这个事实,可这整个过程实在是太痛苦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