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沙赛晏紫女双首局送蛋 抢十大战胜出晋级四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0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总奖金60万美元的华沙公开赛展开了女双次轮较量。首次进行搭档的晏紫/布莱克延续胜利步伐,她们以6-0,5-7,10-5击败英国/美国组合波威尔/琼斯,成功打进女双四强。

  与前一天不同,晏紫/布莱克开局打得十分顺手,耗费不到17分钟就两度破发以5-0遥遥领先。波威尔/琼斯在第6局曾拿到局点,却还是没能守住发球局,头号种子在追至平分后一分制胜(双打平分无占先),极其轻松地以6-0赢下首盘。

  第二盘开打之前曾被降雨拖延了一段时间,受此影响,晏紫/布莱克次盘首局就遭到破发。状态上升的波威尔/琼斯一度凭借两次破发以5-2领先。

  尽管此后中国/津巴布韦组合挽救了4个盘点追至5-5,却在关键的第11局功亏一篑,非种子组合以7-5赢下第二盘,比赛进入抢十决胜。

  抢十局晏紫/布莱克一上来就被迷你破发,不过她们在0-2落后之下一口气连赢8分,胜局也就此而奠定。最终晏紫/布莱克以10-5的小分获得比赛胜利,全场比分为6-0,5-7,10-5。

  下一轮晏紫/布莱克将与白俄罗斯/波兰组合格沃索娃/扬斯争夺决赛权,后者早前直落两盘7-5,6-4击败另一对东欧组合康德拉蒂耶娃/乌里诺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