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决赛蒂普萨勒维奇伤退 由拉约维卡代替他上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6日 点击数:

   2013年戴维斯杯网球赛决赛将在本周末拉开大幕,由塞尔维亚队对阵捷克队。塞尔维亚网球协会14日暗示,脚部受伤的蒂普萨勒维奇将出席此次最终决斗。塞尔维亚网协讲话物证实,因为脚根腱受伤,世界排名第36的蒂普萨勒维奇不能加入戴维斯杯决赛,将由世界排名第117位的拉约维卡取代他上场。

 

  在刚竣事的ATP年末总决赛上,排名世界第二的焦科维奇降服排名第一的纳达尔独有鳌头,现在他又将目光放到了戴维斯杯上,他但愿能够在本身的故乡克服卫冕冠军捷克队。在贝尔格莱德,几近没有人猜疑这座奖杯将重回塞尔维亚,广场上的巨幅海报打出了“奖杯回归”等字样。焦科维奇被以为能够从单打和双打角逐中轻取2分,但蒂普萨勒维奇的出席,必将让塞尔维亚队的气力大打扣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