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125K挑战赛 彭帅完胜4号种子进女单决赛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点击数:

  中国金花彭帅解禁之后持外卡出战休斯顿125K挑战赛,重新站上赛场的彭帅手感火热,她先是以6-2、7-6(3)击败本土小将奥斯维圭,成功晋级四强。随后以6-4、6-3的比分淘汰4号种子佩古拉,晋级决赛与资格赛选手、东道主戴维斯争冠。


  休斯顿125K挑战赛女单半决赛,佩古拉开局慢热送出失误大礼,彭帅破发后在自己的发球局化解了三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第三局佩古拉的发球局依旧失误连连,彭帅再次破发以3-0领先,但是接下来中国金花的发球局表现不佳,被对手回破连追了两局,稳住心态的彭帅在接下来连保带破以5-2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尽管佩古拉追至4-5,但是彭帅还是把握住第二个机会,6-4先下一城。


  第二盘开局和首盘如出一辙,彭帅在首局破发后,又在自己的发球局惊险保发,取得2-0的领先,此后两个人的比赛进入胶着,都一路保发,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彭帅的发球局更加稳固一些,8局之后彭帅以5-3领先,第9局佩古拉没能顶住压力,再遭破发,彭帅以6-3拿下胜利,晋级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