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很享受世界第一的感觉 盼创迈阿密赛6冠纪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3日 点击数:

  3月23日消息,WTA2013迈阿密索尼公开赛继续进行,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在重返世界第一后的首战比赛以6-1/6-1轻松横扫佩内塔,赛后小威表示“我的态度一直就是登顶世界第一的感觉优于一切。”

 

  本场比赛是小威成为史上最年长世界第一之后参加的首场比赛。“我的态度一直就是登顶世界第一的感觉优于一切,”小威廉姆斯说,“世界上没有任何事情比得上他们宣布你登顶世界第一的感觉。重返世界第一给了我更多的信心,这种感觉非常棒,我觉得自己应该鼓起精神继续战斗。”

 

  在小威的职业生涯中,各种荣誉数不胜数,是什么在支撑着小威继续前进呢?“就是这在支撑着我 - 我是世界第一,我现在状态还很棒,如果我能继续做好,我不会停步也不应该停步。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并乐在其中。”  

 

  “通常情况下历史纪录对我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当你接近这个目标的时候,你不由自主地就会去想,‘好吧,我想创造历史。’回首望去,其实我已经创造了历史,所以现在我就努力一点一点前进。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打破玛格丽特-考特的纪录,但是努力争取接近甚至超越其他同胞的纪录肯定也会让我感到兴奋。”

 

  这次的迈阿密赛,小威有望创造纪录——史上首位六夺迈阿密冠军的女子球员,小威廉姆斯说:“如果能打破纪录肯定非常酷,但是我还有很多比赛要打。如果我能保持轻松的状态,我感觉自己能够做到,现在我需要一场一场去打,我们一起看看将来会发生些什么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