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直通巴黎”未能出线 仍需要参加队内选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22日消息,对于凭借灿烂的笑容和阳光的形象而人气丝毫不亚于刘诗雯的丁宁来说,她目前承受的压力其实要比刘诗雯大。由于前两个阶段的“直通巴黎”均未能出线,丁宁还需要在4月上旬参加第三次队内选拔,现在,她希望在团体世界杯上有更好的表现。
 
  “确实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系统的训练,还参加了一些活动,对我来说,训练时间很少,希望能尽可能地恢复过来。”她坦言必须做好各种困难的准备,因为现实很残酷的,必须打出来才有机会到巴黎争取卫冕世乒赛女单冠军。
 
  此前,前往巴西里约热内卢出席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的丁宁,凭借一身湖水蓝的露肩晚礼服惊艳了万千球迷。回想起那5天4夜的旅程,丁宁至今仍心有余悸:“里约确实很远,飞单程都差不多要30个小时。我们去了5天,4天都在飞机上。”丁宁坦言走红地毯的感觉特别难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