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欧锦赛落幕 波尔男单加冕德国男队揽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1日 点击数:

  2010年欧洲乒乓球锦标赛落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德国名将波尔击败队友鲍姆,男单夺冠。白俄罗斯老将维多利亚-帕夫洛维奇在女单决赛中问鼎。跨国组合帕斯考斯基宁/法德耶娃获得女双冠军。德国队堪称最大赢家,他们包揽了男单、男双、团体三项冠军。

 

  最后一个比赛日共决出男单、女单和女双三项冠军。男单决赛成为德国队的内战,名将波尔以4-1(11-9、11-7、7-11、11-7、11-9)击败了小将鲍姆,最终夺冠。

 

  女单决赛在奥地利选手刘佳和白俄罗斯的维多利亚-帕夫洛维奇之间展开,经过七局大战,帕夫洛维奇艰难胜出,七局比分分别为14-12、11-4、7-11、13-11、3-11、9-11和11-7。在女双决赛中,跨国组合帕斯考斯基宁(立陶宛)/法德耶娃(俄罗斯)以4-0完胜荷兰组合李洁/梯米娜,夺得冠军。

 

  本次欧锦赛各项冠军如下:

 

     男团:德国队

 

     男单:波尔(德国)

 

     男双:波尔/苏斯(德国)

 

     女团:荷兰队

 

     女单:帕夫洛维奇(白俄罗斯)

 

     女双:帕斯考斯基宁(立陶宛)/法德耶娃(俄罗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