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一姐”张怡宁10.18大婚?

来源:华商晨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 点击数:

    一年前,张怡宁说,感情这种事可遇不可求,要讲缘分,“但我相信30岁之前肯定会碰到我生命里的另一半。”

    如今,张怡宁即将年满28岁了,她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了吗?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10月18日,这位“国乒一姐”就将步入婚姻的殿堂,而男方则是一位商界的成功人士。

  这是真的吗?此前,张怡宁连谈恋爱的消息都没有传出过,如果此番真的“闪电”嫁人,那么她的保密工作做得实在是太好了。

  张怡宁的未来夫君究竟什么样?现在,一切都不得而知。不过,从“国乒一姐”此前公开的择偶标准来看,也能够勾勒出个大概轮廓。奥运会之后,张怡宁在参加某访谈节目时曾公开过自己找男朋友的标准,“这个男孩一定要有让我特别崇拜的地方,特别值得我喜欢的地方。如果没有让我敬佩的地方,很难吸引我,他一定要比我棒!”

  按理说下个月大婚,目前应该是广发请帖、邀请亲友赴宴的时机,然而“一姐”张怡宁出嫁的消息在国乒队内竟然无一人知晓。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在听到张怡宁要结婚的消息时很惊讶,称对此事一点也不知情,更未收到结婚请帖。而国乒领队黄飚也说自己没有接到邀请,“一般情况下,队里对于运动员的私事并不过问,但我确实没听说张怡宁交男朋友,而且她也没有向中心打报告说要结婚的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