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杨入围世界杯亚洲杯名单 有望加冕世界冠军称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4日 点击数:

  3月14日消息,昨日中国乒乓球女队主帅孔令辉公布了2013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和2013亚洲杯参赛名单,削球手武杨顺利入围两项赛事阵容。

 

  2013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将于3月18日至4月1日在广州进行,“世界杯现在初步报的是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武杨和郭跃。”中国女乒主帅孔令辉表示,不过由于郭跃的伤病问题,他表示这个名单还存在变数,“郭跃还是要看伤病情况,到现在她还没能训练。如果最后不行的话我们可能还会换人,我们会通过选拔赛打出一个名额。”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削球手武杨首次入围国际大赛团体阵容,她有很大可能因为本次比赛夺冠而加冕世界冠军称号。

 

  4月12日-14日,亚洲杯乒乓球赛将在中国香港进行,中国女乒出战的将是刘诗雯和武杨。刘诗雯曾在2004年、2009年、2010年三次参加亚洲杯,并在2010年夺得冠军。而武杨则是首次代表中国参加该项赛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