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选拔赛第二阶段参赛选手16人 产生两单打资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6日 点击数:
  3月5日-8日消息,中国女乒第二次直通巴黎世乒赛选拔赛将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参赛选手为16人(获得第一次直通的3-18名的选手),本次比赛的赛制较为复杂,采取多次分组循环与淘汰赛相结合的方式,今天比赛首日的分组抽签已经出炉。
 
  以下是本次选拔赛比赛规则: 
 
  第一日(3月5日):将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循环赛,获得第一次直通比赛的第3、4、5、6名定位A、B、C、D组。其他选手按四名一档进行抽签,取小组第1名进入第三天(7日)的淘汰赛。
 
  第二日(3月6日):获得第一天小组第2名的定位A、B、C、D组,其他选手按四名一档进行抽签,再进行循环赛,获得小组第1名的选手进入第三天(7日)的淘汰赛。
 
  第三日(3月7日):获得第一天和第二天小组第1名的选手共8人进行单淘汰赛。获得第一天A组第一名进入淘汰赛1号位,B组第一名进入8号位,C、D组第一名抽签进入第4、5号位。获得第二天小组赛第一名的选手,抽签进入2、3、6、7号位。淘汰赛获得第1名的选手,将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在淘汰赛中,第一轮4名输球者再进行一场淘汰赛,两名获胜者参加8日的淘汰赛。
 
  第四日(3月8日):7日的两名获胜者与第一次淘汰赛获得第3名的选手进行淘汰,获胜者再淘汰。最后与第2名的选手进行决赛,获胜者将获得世乒赛的单打资格。
 
  注:每天比赛结束后进行第二天的抽签。
 
  以下是比赛时间安排(约每隔45分钟进行一个轮次比赛):
 
  5日:下午13:15至17:00(分为4张球台,每张球台6场,共24场)
 
  6日:下午13:15-17:00(2张球台,每张球台6场,共12场)
 
  7日:上午10:00-10:45(2张球台,每张球台2场,共4场);下午15:15-16:45(2张球台,1张球台3场球,共5场球)
 
  8日:下午13:30-15:45(一张球台,共4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