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乒乓球手游 刘国梁和张继科竟成反派BOSS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点击数:

  近日,日本推出的一款乒乓球手游《少女乒乓物语》的宣传片引起了网友的注意,盖因为《少女乒乓物语》中担当BOSS的角色原型一眼就能看出是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大满贯球员张继科和张怡宁。


这款手游开篇介绍故事——


曾经,存在着一个被称为“乒乓帝国”的古老国度,将乒乓作为“国球”发展了近4000年的历史。帝国绝凶虎张继科说:“真是性急啊,与我对战明明没有任何意义。”


大魔王最强女王张怡宁说:“菜鸟真多啊,谁能让我兴奋一下呢?”


帝国统帅者刘国梁说:“好吧,接受你的命运吧,让我们把你染成鲜红的颜色。”


旁白:因其强大的实力,在乒球界成为了无以匹敌的存在。三位大BOSS摆出很酷的造型,眼露凶光,台词:“你对真正的力量一无所知。”


而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一位日本的天才少女(被认为是福原爱)出场了,向最强的乒乓帝国发出了挑战宣言。这款手游用手指就可简单操作,可以发动强力的技能绝杀对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