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赞陈玘打出杀神气势 爆冷本色体现淋漓尽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 点击数:
  1月21日消息,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二次直通巴黎队内大循环比赛落下帷幕,随着陈玘在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3比0击败张继科,参赛17名选手的名次最终确定,获得前四名的许昕、马龙、陈玘、张继科直接入围球队第三阶段终极PK。
 
  刘国梁主教练赛后公布了本次大循环比赛成绩,第1名到第17名按顺序分别是:许昕,马龙,陈玘,张继科,闫安,刘吉康,王励勤,樊振东,崔庆磊,周雨,徐晨皓,方博,张超,马特,吴家骥,吴颢,邱贻可。
 
  陈玘在最后时刻拼到一张终极PK赛的入场券,得到主教练的充分肯定,刘国梁开玩笑用“老来俏”来形容他,“作为83年一代的代表,陈玘打出了杀神气势,把自己的爆冷本色完全体现出来了。应该说这是陈玘打直通最好的一次,他的这种战斗作风值得肯定,我个人感觉这次发挥最突出的就是他。”
 
  刘国梁号召所有队员为陈玘鼓掌,接着他又开起玩笑对陈玘说,“不知道是不是你刚出生的儿子给你带来了运气和福气了,总之我认为你身上的专注和投入值得所有人学习。”
 
  接着刘国梁又对其他队员分析,“为什么陈玘能做到投入,不受任何事情影响,因为他心里没有杂念,打球很干净,没有过多想比赛结果,可能他自己赛前没有想过会进前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