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否认退役进军影视圈 称以后会做更有意义事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 点击数:
  12月28日消息,新加坡国家女队主将李佳薇昨天宣布退役,将在来临星期一结束与乒总的18年宾主关系。李佳薇签约本地经纪公司Popstar Media,准备进军影视业。记者联络上李佳薇询问签约事宜,她否认有此事。她说:“拍电影不是我今后的事业。我要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李佳薇昨天在记者会后表示,如果有人找她拍戏,内容关于她14岁来新加坡的发展历程,她会考虑一下,但如果是其他内容再说。
 
  北京出生,31岁的李佳薇1995年到新加坡发展后,一直是国家队主力。她最辉煌的成就,包括2008年协助女乒夺得北京奥运会女团银牌,在2010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中战胜中国,勇夺冠军,以及今年在伦敦奥运赛场上,帮助新加坡争得女团铜牌。
 
  她说:“我还是球员时,也有人找过我拍戏,但因为当时是专业运动员,以运动事业为主,没有多加考虑;如今退下来了,可以想想,但一切还没定下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