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杯”教职工乒乓赛激情开战 总有三十余场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点击数:

  11月14日消息,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校庆杯”教职工乒乓赛在徐汇校区体育馆一楼火热开战。全院机械工程系、动力工程及过程机械系、材料与装备工程系、办公室系统共四个系室32名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参加。团体比赛分男、女单打,男女混双等五项举行,总共进行了三十余场比赛。

 
  参赛运动员在一字排开的球台两边左右开战、你削我抽、奋力拼杀。精彩的攻守和扣人心弦地拼杀引来啦啦队员们为各自的队员鼓掌加油。在4支球队中,由李煜佳领队的机械学院办公室系统(含院办、学生办、实验中心)以团队总分获机械学院“校庆杯”教职工乒乓赛第一名。本次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劭萍、工会主席华丽代表各自系、室积极参与比赛。
 
  据悉,在赛前机械学院工会举办乒乓球教学活动,特请专业老师对握拍、击球动作、得分率、技战术等方面进行指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