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陈一冰微博齐贺国庆 祝愿祖国越来越强盛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2日 点击数:

  中国女子乒乓球队教练孔令辉首先在微博上祝贺祖国63岁的生日快乐,在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的同时,他也希望广大网友节日快乐。“祝贺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愿祖国越来越强大,祝大家国庆节快乐!”而国乒王浩虽然目前人在海外,但他也不忘趁着双节之际向球迷们问候。“远在美国,祝大家中秋国庆双节快乐全家幸福安康!”同样身在国外的王励勤也表达了一样的祝贺,“在芝加哥祝大家中秋国庆快乐!”

 

  体操名将陈一冰也在通过腾讯微博发布了自己的祝福,“祖国早上好!生日快乐,祝你越来越强盛。”队友邹凯也趁着中秋国庆双节通过自己的微博向所有的体操迷以及圈内的好友一一问候,为了表达心意搞怪的他还表示,“为了让你们你知道我对你们的祝福,我要各种@你们。”另外体操女队的黄秋爽也通过微博“祝所有朋友国庆节快乐!伟大的祖国快乐!”

 

  跆拳道国家队教练曾耿遵将自己国庆假期的图片贴在微博上与网友共享,说,“祝祖国万岁,富强,钓鱼岛属于中国的,也属于我们。”在伦敦奥运上成功卫冕跆拳道49公斤级的吴静钰第一时间转发此微博,隔空呼喊支持。

 

  今年适逢国庆和中秋连在一起,一连8日双节长假期成为历来最长的黄金周。不少平时没有时间回家的运动员们得以回家与家人团聚,他们也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发布了回家共享天伦的喜悦。

 

  陈一冰表示今年是首次回到家里与家人共度中秋节,跳水双料冠军吴敏霞也在微博上表示,“爸爸.妈妈.我哈哈能一起过中秋节了!在这借微博祝大家中秋.国庆双节快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