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女乒世界杯:刘诗雯横扫罗马尼亚选手夺冠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 点击数:
    2012年女乒世界杯在湖北黄石结束,中国选手刘诗雯继2009年之后再夺冠军,头号种子,冠军的最大热门,东道主选手刘诗雯获得了女乒世界杯冠军,这是她2009年在广州夺冠三年之后再次获得这项赛事的冠军,那一次刘诗雯在一场有纪念意义的比赛中击败了队友郭跃。
 
  2009年的决赛选手正是大家赛前预期的,不过这一次不一样,罗马尼亚选手萨马拉令人吃惊的在首次参赛的情况下就以替补身份进入了决赛。不过罗马尼亚选手的命运与好莱坞电影不一样,刘诗雯用一场让人印象深刻的胜利证明了自己为什么是赛事的头号种子。
 
  这是刘诗雯和萨马拉的首次交手,刘诗雯无疑是更被看好的一方,她主场作战并且世界排名高居第3,而萨马拉只是排名第38位。无疑刘诗雯是更大的夺冠热门,在萨马拉第一局先连得3分之后刘诗雯开始掌控局势,很快她就体现了自己的实力,找到了节奏,并且展示出自己赖以成名的稳定性。最终刘诗雯直落四局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