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心疼张继科1月瘦6斤 一起吃顿饭也成困难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1日 点击数:

  9月11日消息,从伦敦奥运会回来之后,张继科一直忙碌于各种活动之中,回来一个月,张继科足足瘦了6斤。虽然主教练刘国梁担心张继科这段一直缺乏系统锻炼,但作为张继科的父母,张传铭与徐锡英还是心疼儿子没在家待多久。

 

  从伦敦归来的一个月,因为忙于大大小小的活动,张继科瘦了足足6斤。对此,作为继科的父母,张传铭与徐锡英自然是最心疼儿子的人。“奥运会结束后就在家里待了三天的时间,每顿饭他妈妈都是变着花的给他做些好吃的。”说起儿子瘦了6斤这件事,张传铭一脸的无奈。

 

  其实,就算待在青岛的时间,张继科想在家里和父母一起吃顿饭也是件困难事。“好多活动都是奥运会以前就答应对方的,不去根本不可能。”张传铭解释道。看着儿子事业有成,做父母的自然开心,但过度的劳碌也让父母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确实没办法,事业生活上的事,我们只能多嘱咐,让他自己多注意身体,其他的也帮不到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