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赛:郭跃因伤单双皆退赛 国乒占女单4强三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0日 点击数:

  5月20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韩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国乒女将郭跃在战胜了吴佳多之后因伤退赛,刘诗雯收队友退赛大礼不战而胜。

 

  郭跃与吴佳多的1/4决赛是四场中最为艰难的一场,开局郭跃凭借凌厉的进攻,很快以11-6、11-9和11-5拿下三局,但这样的势头却没有延续到底,吴佳多在接下来的两局都是胜在关键球,分别以12-10和11-9扳回,第5局中,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但关键时刻郭跃更胜一筹,以13-11锁定胜局。

 

  另一场1/4决赛中,刘诗雯以4-2拿下队友武扬,不过,由于郭跃赛后因伤宣布退出,因此刘诗雯不战而胜,直接进入决赛。今天丁宁和李晓霞将争夺另一个决赛资格。

 

  女双比赛中,郭跃/李晓霞4-1战胜一对韩国组合,不过半决赛对阵另一对韩国组合时,因为郭跃伤病复发,不得不退赛,直接保送对手晋级决赛。在女双中的另一个半区,丁宁/刘诗雯先是4-0横扫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吴颖岚,之后又以4-2战胜日本选手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她们的对手是韩国组合李恩姬/朴英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