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国乒奥运名单揭晓后首出征 马龙男单头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7日 点击数:

  5月17日消息,2012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5月16日至20日举行,昨天国际乒联公布了本次比赛的正赛签表。中国乒乓球选手马龙将作为男单头号种子参赛,正赛将于5月18日进行。本届韩国公开赛云集了几乎所有亚洲顶尖球员,而奥运的临近路途的遥远使得欧洲高手大多避战。

 

  本次参赛,中国乒乓球队尽谴全部主力,而且这也是国乒公布伦敦奥运会阵容后的首次亮相,奥运前,国乒也仅参加本站和下周在上海进行的中国公开赛两站比赛。

 

  马龙被列为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按照抽签,如果顺利闯入首轮,马龙将迎来中国香港的江天一,而与他争夺四强的极有可能是两位东道主选手金珉锡和吴尚垠的胜者。许昕在2/4区首先面对的强手是日本的岸川圣也,而日本一哥水谷隼也在此区,是许昕四强路上的最大对手。

 

  下半区,王皓和马琳均在3/4区,而王皓将在次轮迎来老对手柳承敏,马琳则要面对日本新星丹羽孝希的挑战。张继科在4/4区将一人独战老中青三代韩国选手,除削球名将朱世赫外,还有中生代的李廷祐和新秀徐贤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