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赛:马龙爆冷不敌东道主新秀 头号种子止步首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9日 点击数:

  5月19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中午,2012年韩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第二轮必死啊中,头号种子马龙爆冷以1-4不敌东道主新人李相秀。其他国乒选手王皓、张继科、马琳、许昕则顺利挺进8强。

 

  头号种子马龙在第二轮遭遇韩国新人李相秀,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深圳站,这位韩国新人曾战胜了中国选手许昕。比赛开始后,马龙对于对手势大力沉的正手进攻有些准备不足,以6-11、9-11连丢两局。第三局,马龙在激战到11平后把握住关键两分,以13-11艰难扳回一城。不过此后两局,马龙在场面上依然处于被动,最终以两个9-11连丢两局,1-4负于对手,爆出一大冷门。这样马龙继上月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负于丹羽孝希之后,时隔一月再次出现外战败绩。

 

  其他5位国手有4人顺利跻身8强。2号种子张继科以4-0横扫东道主选手李廷佑,王皓与老对手柳承敏激战6局,最终以4-2险胜对手晋级。马琳4-1战胜了日本新星丹羽孝希,许昕则以4-0横扫另一位日本选手岸川圣也轻松过关。从资格赛晋级的小将方博却在先下两城的情况下遭46岁的瑞典老将佩尔森逆转,3-4遗憾出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