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接受斯图加特媒体采访 表妹应学会如何提高自己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点击数:

  德国,斯图加特 - 莎拉波娃时隔7年之后重新回到德国参赛。接受了斯图加特当地媒体的采访,以下是采访详情。

 

  关于七年之后重新回到德国参赛…

  “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来过德国了,上一次应该是柏林站吧,好像是在2004年或者2005年。法网之前我通常会选择一两站来热身,但是今年日程上多出了一周,所以我决定参加斯图加特的比赛。”

 

  关于对德国的感兴趣的东西……

 

  “很多,比如汽车的速度。我喜欢在德国开车,事实上我是从慕尼黑开车来到这里的,我的司机还问我是不是可以开到“正常速度”!德国的食物也非常好吃,但这是我第一次来斯图加特,我还在逐渐适应之中。”

 

  关于红土……

 

  “过去几年我在红土场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的移动和恢复状况变得越来越好,我也比之前更喜欢红土的比赛了。我从红土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如何去创造得分,不到最后死球不算结束,就像猫鼠游戏一样。即使你能打出两拍高质量的回球,你的对手很有可能把球救回来。与之相比,草地上的比赛就完全不一样了,只要打好一发并掌控住局势,比赛胜利基本就属于你了。”

 

  “如今的红土赛季并不是特别长,通常只有三到四周,想要增加红土赛季的时间有些困难,因为每年的日程都非常紧张。”

 

  关于自己在红土赛季的目标……

 

  “我的目标当然是最重要的罗兰加洛斯,但是法网之前的巡回赛也非常重要,我需要从这周开始调整,让自己在红土上的表现越来越好。”

 

   关于她的表妹达利亚-莎拉波娃(青少年球员中冉冉升起的新星)……

 

  “她在佛罗里达的萨拉索塔训练,我们见面的机会并不是非常多。从青少年球员到职业球员的转变对于每个人来说都非常困难,你必须要学会如何去提高自己,如何在高水平的比赛中立足。

 

  我见过很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但是转到职业球员之后很多事情都发生了改变,我希望我的表妹能够顺利完成这些蜕变。”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