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宣布放弃家乡网球赛 坦言需要时间调整悲痛心情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点击数:

  25日消息,德约科维奇在个人官网上宣布,将放弃参加即将在下周举行的家乡赛事塞尔维亚公开赛,小德任然沉浸在祖父过世的悲痛心情之中。

 

  “在经过与家人的商议之后,我决定不参加今年的赛事。”小德在官网上表示,“我需要花一些时间重新将情绪调动起来。这绝对是我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决定之一,但是几天过后就要比赛并考虑网球的事情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尤其我现在脑中所想的是其他事情。”

 

  德约科维奇的祖父弗拉迪米尔上周四在贝尔格莱德逝世,当时他正在蒙特卡洛备战与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的比赛,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诺瓦克也是当即洒泪训练场,难以专心比赛,最后纳达尔在决赛中夺冠。

 

  按照赛程,德约科维奇有望在塞尔维亚公开赛结束之后的大师系列赛马德里公开赛上复出,他将作为卫冕冠军面临来自纳达尔与费德勒两大劲敌的双重竞争。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