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赛:意双星携手跻身四强 本土黑马被终结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巡回赛巴塞罗那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出场的两位种子选手埃拉妮和文奇分别战胜上周摩洛哥站冠军布里安蒂和法国的拉扎诺,携手闯入四强。另外一位晋级半决赛的是捷克的赫拉德卡。赛会5号种子埃拉妮在意大利德比战中用6-2,6-3的比分轻取上周刚刚在摩洛哥拿到生涯第一个单打冠军的同胞老将布里安蒂,顺利锁定一个巴塞罗那女单四强的席位。

 

  埃拉妮在1小时19分钟的比赛里表现十分稳定,5号种子一发成功率高达84%,并且拿下63%的发球分。世界排名第41位的她先后制造了13个破发点,总共破掉布里安蒂6个发球局。现年23岁的埃拉妮塞吉总战绩达到了16胜11负。

 

  另外一位意大利种子文奇用6-4,6-1的比分战胜法国选手拉扎诺,用时1小时30分钟闯入半决赛的争夺。昔日世界排名top20的拉扎诺近期因为伤病原因排名和状态大跌,现年27岁的法国姑娘此前也从来没有战胜过文奇,这场比赛则是她连续第3次败在意大利姑娘拍下。目前世界排名第42位的文奇一发成功率不及50%,而且打出5个双误,然而6号种子发球得分率还是要高出法国对手。意大利选手先后制造了14个破发点,用50%的破发成功率破掉拉扎诺7个发球局。

 

  东道主资格赛选手卡贝扎-坎德拉没能延续神奇之旅,世界排名第245位的她被捷克选手赫拉德卡用两个6-4的比分淘汰出局。卡贝扎-坎德拉在1小时23分钟的比赛里发球状态不稳定,打出6个双误的同时一发成功率只有45%。西班牙姑娘只拿到44%的发球分,先后送给赫拉德卡15个破发点,丢掉了总共10个发球局中的6个。另外一场女单1/4决赛本土选手鲍斯-蒂奥和斯洛文尼亚小将赫尔科格之间的争夺中途因雨暂停,并最终被推迟到了当地时间周五完成。比赛暂停时赫尔科格首盘6-5暂时领先鲍斯-蒂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