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抚平伤痛恢复日常训练 马德里大师赛首次启用蓝土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点击数:

  4月25日消息,据塞尔维亚媒体《Blic Online》报道,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在蒙特卡洛决赛结束后,又恢复了日常训练。

 

  小德每天都充实着训练,首当其冲的任务当然是即将到来的塞尔维亚公开赛和下个月的马德里大师赛。今年的马德里大师赛将首次采用蓝土。

 

  小德在facebook上给球迷留言写道,“我将消失几天,但是我一直在看所有支持我的消息,在这段艰难的日子里,它们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意义重大。我恭喜拉法在蒙特卡洛取得大胜,他是一位真正的冠军,周日他的表现再度证明了这一点。但是现在我将展望新的挑战。”

 

  小德在得知祖父去世的消息后,依旧做出继续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的决定,令ESPN的评论员大为感动。后者大赞小德有风度,并评论称“德约科维奇虽失利,但风头盖过拉法的胜利。”

 

  然而,德约科维奇却拒绝为已成为过去式的悲痛经历再做停留,他已经将目光放在下个月的马德里大师赛上。此外,小德还是众多反对马德里赛场地改为蓝土的球员之一。

 

  不过,小德还是毫不留情面地对蓝土改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时候做出改变挺好,我喜欢创新和富有想象力的人。

 

  此外,这还将是网球历史上第一项使用蓝土的泥地赛事。

 

  老实说,我并不认为有哪位男球员对这个决定感到开心。我从没在蓝土上打过比赛,费德勒和纳达尔同样如此。我们甚至还不知道,这是自然的蓝色还是染过的。”

 

  楚天运动皮电脑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